枫落不想落

脑洞多多 也足够懒

hp当霍格沃茨是个反派学校

全文无厘头,非常无厘头,不要认真去思考合不合理!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介意勿点开

  

  

  

 1

  

  哈利波特是在倒垃圾的时候发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它从下水道中冒出来的。

  

  别问为什么不是猫头鹰。

  

  问就是,反派不走寻常路。

  

2

  

  哈利是个上好的反派苗子。

  

  你看,父母双亡,被姨夫姨母忽视虐待着长大,从小体现出来和旁人不同的异能。

  

  这不当反派当什么,救世主吗?

  

3

  

  德思礼夫妇当然是不会允许哈利去这个反派学院上学,好像哈利的妈妈当年也被这个学校录取了。

  

  但是后来,你知道的,她和哈利的爸爸都牺牲了。

  

  不过,

  

  隐藏着血海深仇秘密的学院……

  

  对于反派来说不要太带感!

  

4

  

  来接哈利的是一个看起来像巨人的巫师——海格。

  

  他看起来好厉害!

  

  哈利情不自禁的想:“真希望以后可以长的和海格一样强壮!”他看了眼自己,瘦的像根绿豆芽。

  

  哈利暗发心愿:我以后也也要像海格一样强壮!

  

  但是,海格差点被德思礼先生用猎枪击中。

  因为他话太多了。

  

  “哈利,我要带你去那个神奇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了,你开心吗?”

  

  “霍格沃茨?这个学校可就大有来头了……”

  

  “你爸爸妈妈?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

  

  “砰”

  

  弗农姨夫忍着恐惧给这个喋喋不休的大个子来了一枪。

  

  “你这个麻瓜居然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

  

  海格生气的把屋子跺的都抖了两下,但就是很有修养的没动手。

  

  再来一枪。

  

  ……

  

  很久以后哈利才明白这一切。

  

  一个优秀的反派,要学会礼貌的话多。

  

5

  

  德拉科马尔福,一个小坏蛋胚子。

  

  往上数三十代,都是大恶人。

  

  这一代还稍微收敛一点,只是偷偷的做生意,再往上那是明目张胆的搞资本剥削主义了,卢修斯一世马尔福好像甚至想去追女王?

  

  太恶了太恶了!

  

  德拉科马尔福,你用的每一个加隆,都是被剥削人民的血汗钱啊!

  

6

  

  哈利的好朋友罗恩是个当之无愧的差生。

  

  照理来说,穷,孩子多,罗恩应该是个阴郁自卑的典型反派。

  

  但没想到这个大家庭居然该死的乐观友善!

  

  反派叛徒!

  

  丢脸!

  

  (后两句来自嘲讽韦斯莱的某不知名马尔福先生)

  

7

  

哈利的另外一个好朋友赫敏,与罗恩正好相反。

  

  她的父母都是牙医,杠杠的高知中产阶级,又是独女,幸福的不像话。

  

  这样的人怎么会是个合格的反派呢?

  

  啧啧啧,不得不说小姑娘狠啊,听说临毕业那年,给爸妈记忆都给抹了。

  

  父母把自个儿都忘了,这能不黑化吗,能不反派吗?

  

  掌声!

  

8

  

  哈利在学习完最初的普通魔法后,进入了向往的黑魔法教学。

  

  黑魔法防御?

  

  居然敢在反派学校提这么正义的课程?

  

  拖出去!

  

9

  

  有这么一个人,虽然大家没见过他本人,但他的传奇故事一直在霍格沃茨流传。

  

  ——社会你汤哥,里德尔先生。

  

  远近闻名的大善人,大圣父。

  

  全欧洲的巫师,尤其是霍格沃茨的小巫师对他充满了恐惧。

  

  因为他只要逮着你,就要给你洗脑“世界很美好,你也应该多做好事,才能活的久”

  

  而且

  

  他居然推行黑魔法防御课程!

  

  梅林啊,正经人谁上黑魔法防御啊!

  

10

  

  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先生,一位令人闻风丧胆大反派巫师。

  

  他可是哈利的偶像。

  

  拜托拜托,打败那位差点圣光普照欧洲的白巫师真的很酷诶!

  

 

  

  

……………………………………………………

  我个人来讲还是很喜欢一些新奇的脑洞的,想到有趣的脑洞就回去写。但有些脑洞我想到别人也肯定会想到,并且,这是一个很玄的事情,每当我想到新脑洞,都会很神奇的把脑洞一样的文推给我,虽然可能故事发展不一样,但我可能就会不想写了。最近几天没更新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哈哈。

  马上开学了,可能就要随缘更了!但如果有新奇的脑洞我肯定会来忍不住写的……

评论(61)

热度(2657)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