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不想落

脑洞多多 也足够懒

hp当霍格沃茨是个反派学校(续?)

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快点把“你就宠着我吧”扣在评论区😭

(bushi

话说我的评论区好像已经凑齐三大不可饶恕咒了🤣

•无逻辑无逻辑我们只图一乐

•反派逻辑不代表原人物和作者逻辑

(我都害怕发不出来)

•1.5k全文,少是因为真的想不到了




1


  霍格沃茨的校医室总是人满为患的。


  校医庞弗雷夫人的口头禅是:


  “这点小伤你也敢来找我?”


  “没断过胳膊的学生是没出息的!”


  “这学校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这么安全?他们拿学生当什么?小婴儿吗?”


  哈利一直很钦佩这位“核善”的女士。


2

  学校的管理员费尔奇先生那就更是重量级了。


  虽说作为一个哑炮,但他可是好多学生的偶像!


  据说他的办公室全都是鞭子铁钉等残忍的刑具。


  拜托拜托!


  这是什么反派的天堂啊!


3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有四个学院。


  他们分别是:


  横行霸道,胆大恶咒声更大的格兰芬多


  老谋深算,只用死咒不见血的拉文克劳


  人情味最浓,施完咒还帮挖坑立碑的赫奇帕奇


  进退有度,能不用钻心咒就一定用阿瓦达的斯莱特林


4


  哈利从记事起便没见过爸爸妈妈,他对父母的认知都是从别人口中拼凑出来的。


  他的爸爸詹姆斯波特是霍格沃茨反派职业学校的杰出毕业生,一个鼎鼎有名的刺头儿,恶霸!


  他和他的狼朋狗友每天都在学校耀武扬威的转悠,简直酷毙了!


  当然了,他的妈妈也不赖。


  伊万斯小姐的父母都是麻瓜,在刚进入学校的时候难免会被一些小喽啰欺负。


  嘿!他们可惹错人了!


  “泥巴种”?


  敢这么叫她你就等着顿顿吃泥巴去吧!


  (小道消息:听说莉莉伊万斯的头发,是被血染红的!)


5


  哈利刚进入学校就知道自家老爸有个好兄弟,叫莱姆斯卢平。


  他是学校的黑魔法老师兼神奇动物。


  你没看错。


  他是个狼人,准确来说是因为他小时候被一只狼人咬了。


  老实说,哈利刚知道卢平教授是个狼人的时候惊讶的差点说不出话来。


  因为,


  这太酷了!


  没有一个反派巫师会拒绝又毛绒绒又凶狠还满脸伤疤的狼人当他的黑魔法老师的!


  “哈利,”卢平总是这么无奈地对他说,“我是不会咬你的,狼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月亮脸!你知不知道学校有多少人排着队想被你咬?给你挚友的儿子开个后门吧!”


  哈利才不会松手,他还想用狼人身份去获得拉文克劳的秋张小姐的芳心呢!


  狼人?


  这不迷死她了!


6


  这所学校不仅有哈利老爸的好兄弟,还有他的死对头。


  魔药学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


  梅林啊,哈利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和善的老师。


  他一生气就喜欢给格兰芬多加分,每次都20,20的加。


  太恶毒了!


  谁不知道霍格沃茨反派职业学校每年度的评分标准是看谁的分少?


  这个偏心的老蝙蝠!


7


  要我说,还是格兰芬多的名字起的晦气了。


  格兰芬少。


  你看,吉利多了。


8


  额,还是哈利的爸爸。


  他还有一个玩的特别好的朋友,叫小天狼星布莱克。


  听名字是不是就猜到他的背景了?


  顶级黑家太子爷不是吹的。


  大少爷至今还在监狱蹲着的。


  哦,不对,好像越狱了,听说……目标是哈利!


  哈利已经想好了,如果布莱克真的是来找他的,他就……


  立马下床拿纸和本子让他签名!


  这种级别的大恶人可不是想见就见的!


…………………………………………………………………

这次真的没有了!!!!想半天都凑不到10了!😭😭

如果有人对这个脑洞有兴趣就拿去写吧!只要@我一下就行,我不怎么在乎这些,我的脑洞有人喜欢我很开心!

评论(71)

热度(1512)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