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不想落

脑洞多多 也足够懒

【詹莉】当他们灵魂互换(2)

•撞梗致歉

•ooc属于我,如果你发现有原著中没有的设定,说明是我的私设

•时间线是在5年级黑湖决裂之后



1


  “第21条,不可以在没有别人的指导下碰任何电器……”


  如果你现在站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的话,你会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


  詹姆斯波特插着腰昂着头,走来走去并念念有词,而莉莉伊万斯小姐则半撑着下巴,虽然非常努力地想认真听,但不停点着的头可以看出主人早已昏昏欲睡。


  显然,“詹姆斯”也发现了这一点。


  “詹姆斯波特!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


  “怎,怎么了,莉莉同意和我去霍格莫德了?”


  ……


  “我记得我前几天才刚和你说过,就算我去和巨乌贼约会也不会和你,现在还是白天呢波特,想做梦等天黑吧你!”


  等等,等等


  为什么,是“詹姆斯”在对“莉莉”破口大骂?


  回忆一下吧,就在刚刚。


  詹姆斯波特和莉莉伊万斯互换了身体!


  没开玩笑。


  “还有,”莉莉顶着詹姆斯的皮相,红云渐渐爬上了脸庞,“你不准乱看。”


  “什么?”詹姆斯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说,你不准仗着我的身子胡作非为!不准到处摸也不准胡乱看!”莉莉大声的喊道,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詹姆斯被吼的有些愣,手下意识地便往上……


  “詹姆斯波特!”


  现在詹姆斯也反应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




  10分钟恢复心情后


  “我现在去拿行李,记住我对你说的话波特!”莉莉深呼一口气,告诉自己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要学会与自己和解。



  “砰!”

  刚走到门口,莉莉就被撞飞了出来。

  男生是进不了女生宿舍的。



  ……



  和梅林和解去吧!!!



2


  “叉子,这么说,你真要去伊万斯家?”小天狼星有些一言难尽地看向,甚至有些兴奋的好兄弟。


  “待一个暑假?”莱姆斯也跟着问。


  “当然了!莉莉让我去的,你们说,这算不算见家长?”


  此刻,“莉莉”正坐在掠夺者的中间,平时就算活泼但也还是相对淑女的“她”,此刻正将双手搭在车座后沿,然后悠哉哉地翘着二郎腿。


  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看到他这幅模样不约而同地抽了抽嘴角。


  一旁的“詹姆斯”忍无可忍地给了他一拳。


  “你们难道觉得我听不见?”


  “嘿莉莉,原来你一直在听!”


  哦。詹姆这该死的关注点。


  “我警告你,你不准给我惹事!”


  “收到!”


  “别嘴上说!要行动,行动!”


  “收到!”


  ……


  正当两个人在吵吵闹闹,没有人发现有一个黑色的脑袋在车厢外飘过。



3


  除了詹姆斯和莉莉在宿舍便换好了自己的衣服,其他三个大男人都到了车厢才想起来还穿着校服,包括昨天为兄弟愁了一晚上的莱姆斯。


  他们三个人一走,拥挤的车厢一下子宽松了下来。


  “最后一次警告,一定一定不准暴露出来你不是我,尤其是在佩妮面前!”莉莉十分不放心的对着詹姆斯下着最后通牒。


  “嘿,伊万……额,波特,”詹姆斯在莉莉的怒视十分的别扭地改口,“你姐姐是傲罗吗?还有你的父母。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你怎么那么担心?他们其实根本不可能猜到的。”

  麻瓜们总是迷迷糊糊的。


  不!


  詹姆斯偷偷地捂住自己的嘴。


  作为坚定不移的亲麻瓜派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


  罪过罪过。


  莉莉没好气地将行李扔在他的面前。


  你别说,换了詹姆斯的身体后,平时重到一定要用魔杖才能举起的行李,此时轻而易举便抬起来了。


  “谁说只有傲罗才能猜到的?波……伊万斯,你也太自大了!”好吧,她承认,称呼对方为自己的名字也太古怪了。


  (感觉可能是被波特同化了)莉莉甩了甩头上的乱毛,不太自在地开启了另外一个话题:“你呢,你就没什么提醒我的吗?去应付你的父母。”


  “你直接告诉他们你是谁就好啦!他们对这些事情接受能力很高的。”


  要知道,这相较于他从小到大惹过的麻烦来说,可算轻的多了。


  这就是巫师父母吗?莉莉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恰好这时小天狼星他们回来了。


  他们之间又恢复了刚开始的尴尬状态。


  詹姆斯像一只泥鳅一样钻进他们的中间,全然忘记自己此时是一个大美人的形象。


  “什么?”莱姆斯没听他说几句话便皱了眉头。


  小天狼星则一脸“你完啦”的看好戏表情。


  莉莉瞟了他们一眼,然后继续自顾自地看着自己的书。


  “伊万斯!你千万别告诉我父母你是谁!就说,就说,就说你是莱姆斯吧,或者麦克唐纳,总之不能是你!”詹姆斯站在朋友当中,像是突然醒悟明白了什么一样。


   “好。”莉莉没兴趣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改变想法了,然后很自然地补充,“都说了叫我波特。”


  很怪。


  莉莉已经逐渐适应新身份了哈哈

  


4


  “祝你好运,尖头叉子。”小天狼星捶了捶他的胸口,然后双手插兜,潇洒回头,准备步行回家。


  “别搞砸了,「莉莉」,我相信你。”莱姆斯也拍拍他的肩膀,十分“真诚”的笑着点头。


  “詹姆,詹姆,你是最厉害的,你一定可以圆满完成目标的!”彼得的脸早已经通红一片,他总是这么捧朋友的场。


  “伊万斯,”莉莉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走到詹姆斯的面前,替他整理了一下胸口的领结。


  “好好表现,别暴露了。”


  “保证完成任务,长官!”


  “……你这些都是跟谁学来的?”


  “小天狼星弄来的的麻瓜漫画。”



  6


  不愧是小天狼星。

评论(16)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