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不想落

脑洞多多 也足够懒

「hp乙女」当冷战时你突然叫他的昵称

本文包含:德拉科/西奥多/西里斯/詹姆斯/塞德里克/双子





德拉科


  你最讨厌冷战了!看着德拉科一个人闷闷的背影,最终还是你没忍住先破冰了。


  “小龙……


  “干什么?”他下意识地回头,然后非常自然地应了下来,顿了几秒才发现你喊得是,他的小名?


  !!你也才发现


  不过你看着他泛红的脸颊,话到嘴边又不想解释了,甚至想变本加厉。


  “小龙?小龙!原谅我吧小龙~


  “你,你,你怎么又喊我小时候的名字!”


  你佯装听不懂:“不可以吗小龙?”


  “很幼稚!”说着他气得鼓起了嘴巴。


  看他这样,你没忍住笑开了:


  “好啦,既然这样,快点和你面前的小姐和好吧,她想念你的喋喋不休了。”


  “不幼稚的小龙先生。




西奥多


  “西奥多……”


  他拿着羽毛笔的手顿了一下,像是没想到你会喊他。


  ——你们冷战很久了。


  “西奥~和我说话嘛”你趁热打铁的继续。


  “别这样叫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有点干巴巴的。


  “为什么呢?西奥西奥,你不觉得很可爱嘛?不信我帮你问问别人,大家肯定都觉得很可爱。”你狡黠地假装要站起身来。


  “诶,”他叹了口气,然后放下羽毛笔拉住你的手。


  “好了,冷战结束。”


  “还有,只准你叫。”


  “什么?”


  “西奥。”你看到他的耳尖又红了。



詹姆斯


  “先生,看见我的小鹿了吗?”


  你拦在最近躲着你的詹姆斯的面前。


  他有些不自在的后退了一步,并把头发揉的更乱了。


  “没”——一看就是假装镇定!


  “啊”你故作失望地拖长尾音,“我已经很久没和我的小鹿说话了。”


  “你什么时候养的鹿,在霍格沃茨?”好吧,他还是忍不住追问了。


  “就是你啊!”你得逞般捏住他的脸


  “小鹿詹姆!




西里斯


  “什么威风的大黑狗,明明就是puppy!”


  怎么会有人和女朋友冷战那么久啊!


  “嗯?我?puppy吗?”


  你转头,明明已经是在天文塔了,却突然看到了西里斯那张欠揍的笑脸。


  “嘿,别把我说的那么可爱好吗?”


  “怎么还掉眼泪了”他本来还在笑,却在看到你眼泪的那一刻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好吧,我认输了,冷战结束,别哭了好吗,你知道我看不得这个。”


  你锤了他一下,没说话。


  他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然后无奈地垂下头来。


  “好吧,puppy就puppy”


  他捧起你的脸吻掉你的泪水,


  “汪汪




双子


  F:“嘿,乔治,我们叽叽喳喳的小姐怎么不说话了?”


  G:“好像不太妙,弗雷德,她生气了。”


  F:“你说怎么样才能让她开心些?”


  G:“金丝雀饼干,或者帮她修改论文,带她去喝黄油啤酒怎么样?我记得她好像很喜欢。”


  F:“不行啊乔治,她不想理我们,我记得那个词叫什么来着”


  G:“冷战!”


  F:“对!她不会想和我们一起去的。”


  G:“那可真难办,只能带小罗尼去了。”


  你听到这里,脑子里也不想什么冷战了,着急的冲他们伸手:“弗雷迪!乔吉!不冷战了,带我去嘛!”


  他们得逞的互相击掌,然后将毛茸茸的红色脑袋一左一右的凑到你的身边:


  F&G:“乐意之至,我们的小姐。”




塞德里克


  “没和朋友去霍格莫德?”他看着你徘徊在赫奇帕奇休息室门口的身影皱了皱眉头。


  “天已经变凉了,穿的还这么少”他叹了口气,然后将身上的袍子脱了下来,盖在你的身上。


  你有些委屈的抽了抽鼻子:“塞德,你怎么还在和我冷战。”


  他原本想要摸摸你脑袋的手停在半空,“怎么这么说?我没和你冷战啊。”


  “你明明最近就很少找我了!”


  他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突然笑了,“最近在忙着考试,疏远你了,我的不对。”


  “哼!”你从鼻子重重的冲他通了气。


  “你真是一只很坏的小獾!”


  “嗯?”


  他好像没听懂,但还是将你搂在怀里,“对不起啦,原谅你的男朋友吧,他在努力和你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评论(67)

热度(12200)

  1. 共5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