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不想落

脑洞多多 也足够懒

【hp乙女】当kiss时你咬破他的嘴角

正文内含:德拉科/小天狼星/哈利/雷古勒斯

彩蛋:莱姆斯/乔治/布雷斯/里德尔




德拉科


  矜贵的小少爷几乎是瞬间“哎”了一声,但他没推开你。


  等到一吻结束的时候你看到他的嘴唇已经红/肿了一大片,缀在他惯来苍白的脸上显得是那么的,娇/艳。


  他揉了揉嘴唇,吃痛的同时那双灰色的眼睛瞪着你。


  “心狠的小姐,你是想咬下一块肉来吗?”


  你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没忍住狡辩:“你也没立即停下啊!”


  甚至比平时多亲了一会儿……


  这下不仅是嘴唇红了,德拉科的脸颊也泛上了红晕。


  他别扭地转过头去,气急败坏地说:


  “我不管!你,你咬痛我了,还不许我多亲一会儿吗!”




小天狼星


  “嘿小姐,瞧瞧你干的好事。”


  你被他亲的身子都软了,突然的停下让你有点懵。


  他见状没忍住轻笑出声,弹了弹你的额头示意你看向他。


  你这才注意到他的嘴唇,已经被血珠渲染得好似涂了口红一般。


  你吞了吞口水,不争气地觉得他这副模样,莫名的诱人。


  然而小天狼星可不是什么乖乖的小蛋糕,他舔了舔牙尖,重新捧起了你的脸。


  温热的呼吸喷洒你的脸上,他笑的不怀好意:


  “作为补偿,这位小姐也得被我咬一下。”


  没等你拒绝他已经重新吻上了你,这一次要更重更凶,你被他吻的几乎快喘不过气来,直到唇上感到一阵刺痛。


  看着你委屈又埋怨的眼神,当事人笑的开怀:


  “公平多了。”




哈利


  “嘶”


  听到他低哑的痛呼声,你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已经出血了,你有些愧疚的想要抚摸他的伤口,却没想到他的反应要比你还大。


  哈利笨拙的摆着手,嘴里的话也碎不成句:“没事,我真的,你有事吗?不不,我是说我没事,我一点不疼,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哦,该死的……”


  好吧,你没忍住笑了出来。


  哈利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瞪大那双翠绿色的眼睛看向你。


  你看着他这幅可怜巴巴的样子,心里却萌生了欺负他的心思。


  你踮起脚尖靠向他,轻轻地舔了舔他受伤的唇。


  哈利身子猛的一震。


  就在你笑着想后退的时候,腰上却被一双大手箍住了。


  他的声音低哑的不像话,那双翠绿色的眼睛不知什么时候变暗,沾染上了厚重的情/#欲。


  “我现在好像感觉有事了。”




雷古勒斯


  直到一吻结束你才发现他嘴唇上的“惨状”。


  他也不说话,只低垂着眉眼静静地看向你,让你心中那份愧疚油然而生。


  但你嘴上却故作镇定地说:“喂喂,你不要整的像我在欺负你一样……”


  雷古勒斯闻言将头埋在了你的肩膀上,侧着头对着你的耳朵呼着温热的气。


  “姐姐还真是无理取闹。”


  你有些心虚地吞了吞口水。


  他接着慢吞吞地说:“很疼的。”


  你刚要心疼的准备道歉,小混蛋的嘴唇突然擦过了你的脸颊,那双原本应该湿漉漉的双眼此时盛满了笑意:


  “不过我很喜欢”


  “姐姐,你再欺负我一次,好不好?”








莱姆斯/乔治/布雷斯/里德尔

部分见彩蛋!

评论(3)

热度(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